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委黨史研究室為革命遺址挂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04   
分享到 :

革命遺址銘記著中國共產黨人和中國人民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奮斗的光輝歷程,蘊含著中國共產黨人和中國人民艱苦奮斗、不屈不撓、一往無前、敢於勝利的革命精神。為進一步繼承、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革命精神,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12月28日,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委黨史研究室為位於雨城區上裡鎮中裡村的“雅安縣蘇維埃政府機關舊址”挂牌保護認証,讓紅色革命文化在雨城代代相傳。雨城區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張曉鳳、區退役軍人事務管理局局長夏六虎、上裡鎮黨委副書記張憲東和上裡鎮中裡村黨員、群眾一同參加挂牌活動。

張曉鳳同志就革命遺址承載著的革命歷史、革命遺址記錄的光輝事跡、革命遺址彰顯的革命精神等三方面講述了革命遺址的重要性,號召大家齊心協力保護好革命遺址,傳承紅色文化。

在場群眾紛紛表示,將秉承老一輩的崇高精神,為建設美麗雨城努力奮斗!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