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濟源示范區黨工委委員、政法委書記、市委秘書長孔慶賀聽取黨史工作匯報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08   
分享到 :

2021年1月6日,河南濟源示范區黨工委委員、政法委書記、市委秘書長孔慶賀專題聽取濟源市委黨史研究室工作匯報,並作出批示。

濟源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張新武向孔慶賀匯報了黨史工作。2020年,市委黨史研究室在示范區黨工委的正確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按照“黨史征編出精品,資政育人有突破,黨史事業出人才,全局工作有作為”的總體目標,切實增強履職自覺,持續強化使命擔當,積極創新思路方法,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黨史工作,較好完成了全年目標任務,受到了上級的肯定和認可。2021年,市委黨史研究室將以編輯出版《簡明濟源黨史》、拍攝百集視頻短片《紅色濟源百年路》、舉辦建黨100周年黨史圖片展覽等建黨100周年系列活動為重點,集中精神抓好“六個一”工作,全面落實存史、資政、育人根本任務,推動黨史工作再上新台階。

孔慶賀對濟源市委黨史研究室2020年工作完成情況和2021年工作謀劃予以充分肯定,就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史工作提出了要求,並在《中共濟源市委黨史研究室2020年度工作報告》上作出批示:“2020年,黨史研究室砥礪奮進,扎實工作,成效明顯。新的一年,希望再接再厲,擔當作為,加強黨史編研,以優異成績獻禮建黨100周年!”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