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大事記》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09   
分享到 :

近日,由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撰寫的《長春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大事記》由長春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緊緊圍繞長春市委工作重點,創新工作,如實記錄當代長春重大事件,及時征集、全面總結2019年以來長春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重要成果,首次按專題開展大事記編撰工作。根據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長春市從2019年6月至2020年1月分兩批參加主題教育,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永葆初心、踐行使命,堅持把“改”字貫穿始終,推動主題教育取得扎實成效,為建設長春現代化都市圈、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扛起“打先鋒、站排頭”的省會擔當。

該書的出版,為長春市委持續開展並鞏固主題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形成長效機制起到重要作用。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