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領導到永嘉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19   
分享到 :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省委“三服務”活動和扶貧結對幫扶工作要求,近日,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強一行3人到永嘉縣岩頭鎮烘頭村開展走訪慰問和調研工作。溫州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王文勝、永嘉縣政協副主席楊志華、永嘉縣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謝向榮參加座談會並陪同走訪慰問。

在村辦公樓,王祖強一行與永嘉縣委農辦、岩頭鎮、烘頭村等單位同志進行了座談交流,深入了解烘頭村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幫扶結對工作組的工作開展情況,為鄉村發展出謀劃策。會上,鎮村領導對幫扶工作組3年來踏實無私的幫扶工作表示感謝,烘頭村兩委代表還為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獻上錦旗。座談會后,王祖強一行對村裡16戶老黨員、困難群眾進行走訪慰問,送上慰問金、慰問品。

據了解,3年來,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幫扶工作組為烘頭村解決了辦公樓、村民居家養老中心產權証歷史遺留問題,申請落實了補助資金150多萬元,幫助發展了水果玉米種植基地以及資助孤寡老人翻建新房等實事好事,使烘頭村從一個集體資金負債村一躍成為了盈余村。

(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委黨史研究室常曉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