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慶陽市委、市政府致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的感謝信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19   
分享到 :

感 謝 信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時光荏苒,歲序更新,值此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慶陽市委、市政府和265萬老區群眾,懷著深深的敬意和滿滿的誠意,在此感謝貴研究院多年來帶給我們的溫暖和幫扶。

2020年是慶陽革命老區脫貧攻堅決戰決勝、收官收口之年。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認真貫徹落實全國中央單位定點扶貧工作推進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扣地方實際,發揮自身優勢,牢牢扛起定點幫扶責任,傾情用力,慎終如始,助推鎮原縣如期實現脫貧摘帽,全縣貧困群眾生活極大改善。對貴院的辛勤付出、卓越貢獻,我們銘記在心,真誠感謝!

一年來,研究院高度重視定點扶貧工作,院領導親自對接,曲青山院長更是深入鎮原縣鄉村一線考察調研,親自指導督促幫扶工作落實,給予我們無限信心和力量。貴單位對慶陽脫貧攻堅傾力支持,順應百姓所需,投入真金白銀,落實幫扶資金228.28萬元,實施援建項目6個,進一步改善了貧困鄉村面貌。貴單位對老區貧困群眾無限關愛,緊盯穩定增收這個關鍵,採購農特產品價值150萬元,帶動1573戶群眾實現增收。特別是貴研究院2名干部牢記囑托、不遠千裡、積極投身我市脫貧一線,和慶陽干部一塊苦一塊累一塊干,爭取實施脫貧項目、引導發展致富產業,用實際行動贏得了慶陽干部群眾的信賴和支持,充分展示了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高度的政治站位、強烈的責任擔當和動人的奉獻精神。貴研究院一系列、全方位的無私援助,使我們老區人民得到了真實惠,感受了真溫暖,充分體現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獨特優勢。貴單位已被推薦提名為甘肅省脫貧攻堅幫扶先進集體。

苦瘠不再,征程已啟,繼往開來,任重道遠。目前我市62.65萬貧困人口全部脫貧、570個貧困村全部退出、8個貧困縣區全部摘帽,脫貧攻堅戰即將全面收官。我們衷心期盼貴院一如既往關注慶陽發展,更大力度支持老區致富。我們堅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的真誠幫助下,慶陽一定能夠按節點全面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征程上闊步前行,與貴院攜手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最后,衷心祝願貴研究院在新的一年裡各項事業興旺發達、干部職工萬事如意!

中共慶陽市委 慶陽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