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國家級開發區》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20   
分享到 :

近日,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江蘇省商務廳聯合編纂的《江蘇國家級開發區》由江蘇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江蘇國家級開發區在改革中誕生,在開放中前進,在創新中發展。30多年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點到面,體制不斷創新,規模不斷壯大,功能不斷提升,走出了一條“敢闖敢試、探索創新”的江蘇之路。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反映江蘇國家級開發區的發展脈絡、實踐特色、典型經驗與輝煌成就,在編委會領導下,全省各設區市黨史部門、商務局及46家國家級開發區領導和同志們通力合作,完成本書,全書共約68萬字。

該書共分13個專題,系統梳理江蘇國家級開發區建設的歷史脈絡、時代特色、實踐歷程,全面展示江蘇開發區在“創新、產業、綠色、開放、制度、協同”等維度的變革和創新實踐,真實再現了江蘇開發區的發展歷程和取得的輝煌成就,對研究江蘇國家級開發區建設發展有較高參考價值。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秘書處、征研三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