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聯合市級主要媒體推出“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尋訪紅色印記——慶祝建黨一百周年大型全媒體報道”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28   
分享到 :

今年是建黨100周年。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聯合重慶日報、重慶電視台推出“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尋訪紅色印記——慶祝建黨一百周年大型全媒體報道”,於1月27日正式拉開序幕,重點回顧在中共黨史、重慶經濟社會發展史上值得銘記的歷史瞬間,深入宣傳中國共產黨在重慶的光輝歷史,充分展示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豐功偉績,大力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凝心聚力、銳意進取,譜寫重慶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新篇章,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

為做好報道工作,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全面梳理中國共產黨重慶百年歷史重要事件參考線索100余條,形成報道建議方案,並負責審核相關重大史實、提供部分採訪線索等工作。重慶日報、重慶電視台將採用蹲點式、行進式採訪的形式,陸續推出特刊、專題、專訪、視頻等動態+深度融媒體報道,大力營造共慶百年華誕、齊心協力開創新局的濃厚氛圍,掀起慶祝建黨百年宣傳高潮。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