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到南召縣看望慰問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挂職干部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29   
分享到 :

1月28日,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到南召縣城郊鄉東庄村,看望慰問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挂職干部和駐村工作隊員,並與南召縣委副書記王稚、副縣長李炎等座談交流。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參加走訪慰問。

座談會上,李炎重點圍繞扶貧扶智、電商發展、產業項目、資金投入等方面,介紹了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近年來在南召開展幫扶工作的情況。

路海江在座談會上表示,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歷屆領導都高度重視對南召縣的幫扶工作,時間長、力度大、工作實,亮點突出,成效顯著,25年來與南召縣結下了深厚友誼,贏得了當地干部群眾的一致好評。駐村工作隊員扎根基層,不怕吃苦,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用心用力用情解決群眾所思所想所盼,不僅自身接受了工作鍛煉、基層歷練,而且推動當地脫貧攻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為南召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他表示,省委黨史研究室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挂職干部和幫扶工作隊員,為他們的工作和生活創造良好條件。

路海江一行還參觀考察了城郊鄉東庄村香菇養殖基地等扶貧項目。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