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廣州改革發展實踐》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1-29   
分享到 :

近日,由廣州市委黨史文獻研究室組織編撰的《新時代廣州改革發展實踐》一書,由廣東經濟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是在80個市直、各區有關單位的鼎力支持下共同完成的。全書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分“堅持黨建引領 筑牢發展基石”“堅持創新發展 勇立改革潮頭”“堅持協調發展 推動社會進步”“堅持綠色發展 提升城市品質”“堅持開放發展 引領風氣之先”“堅持共享發展 決勝全面小康”六大專題,視角寬廣、圖文並茂,生動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廣州市在各重要領域改革發展的實踐成果,以及加快實現老城市新活力、“四個出新出彩”的做法、成效和經驗,為進一步深入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廣州的具體實踐研究提供了豐富素材。

為促進該書的推廣發行,廣州市委黨史文獻研究室將贈閱活動與黨史“六進”結合起來,贈閱范圍不僅包括廣州市委、市政府及各區的主要領導、市直機關,還包括全市的史志系統單位、黨史教育基地、方志站、企業、高校和圖書館等。下一步,還將結合史志書籍成果展、支部共建等,繼續開展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的贈書活動。

與以往不同,此次出版發行工作,除了發行紙質書,還針對當前電子讀物廣泛普及的實際,首次嘗試了電子書的發行模式,不僅便於廣大讀者隨身攜帶和隨時閱讀,還有效擴大了受眾范圍。

(廣州市委黨史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