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傳達學習
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2-10   
分享到 :

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結束后,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第一時間召開室務會議傳達學習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

會議指出,此次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是在一個特殊的時間節點召開的一次特別重要的會議。丁薛祥同志在會上的重要講話,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對於做好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會議強調,要深入、全面、扎實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特別是丁薛祥同志的重要講話精神,要綜合運用多種形式組織好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以及主管學會的學習討論和貫徹落實,切實用講話精神指導當前和今后的工作,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對黨史和文獻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決定,要及時向省委報告會議情況,並結合我省工作實際,謀劃好、貫徹好、落實好會議精神。同時,即刻組建工作專班,配合室務會議抓好相關工作。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