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濱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對濱州市委黨史研究院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2-19   
分享到 :

2月5日,山東省濱州市委書記佘春明同志在濱州市委黨史研究院報送的《關於2020年度工作情況的報告》中作出批示:“‘走在前列、履職盡責’,感謝同志們!”同日,濱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宋永祥同志也在報告中作出批示:“成績突出,應予充分肯定,望再接再厲,再創佳績,持續走在全省、全國前列。”

接到批示后,濱州市委黨史研究院領導班子第一時間進行了傳達,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的批示,充分體現出市委、市政府對全市黨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市委黨史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是對市委黨史研究院廣大干部職工的極大鼓舞和鞭策。2021年,適逢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年。濱州市黨史史志系統將按照批示要求,搶抓機遇,高點定位,聚焦主責主業,突出“三專”標准,按照“三化”要求,強化黨史敢當情懷,重點攻關,團結一心,奮勇爭先,努力開創黨史史志工作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富強濱州”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資料信息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