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劉漢征看望慰問黨史系統干部職工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2-19   
分享到 :

2月18日上午,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開封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劉漢征帶隊到市委黨史研究室看望慰問黨史系統干部職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為開封市黨史工作作出的貢獻,勉勵大家立足建黨100周年這個重要關口,承前啟后、順勢而為,發揚“三牛”精神,以優異成績爭做頭牛向前“犇”。

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詹鳴燕向劉漢征一行介紹了春節期間劉少奇在開封陳列館參觀情況,劉漢征對劉少奇在開封陳列館管理處春節期間的工作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劉漢征強調,劉少奇在開封陳列館是重要的紅色教育基地,特別是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我們要置身奮進的新征程中,提高政治站位,以“敢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狀態高起點謀劃、高標准定位,高質量落實、高效率推進,充分發揮好劉少奇在開封陳列館這一紅色教育基地的教育宣傳作用。

此后,劉漢征一行來到秘書科、黨史研究一科、黨史研究二科、黨史研究三科等科室,實地了解工作開展情況。劉漢征對黨史系統干部職工展現出的昂揚精氣神和取得的驕人成績給予高度贊揚,並就下階段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劉漢征表示,近年來,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在省委黨史研究室的指導下,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通過大家的不懈努力,黨史資料征編、黨史研究、黨史宣傳教育等工作都取得了顯著成績,在全省黨史部門中始終位居前列。他指出,開封是黨史大市,黨史資源豐富,2021年是建黨100周年,市委黨史研究室一定要抓住有利契機,再接再厲,迎難而上,奮勇爭先,再創輝煌,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