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永城市委黨史研究室認真組織學習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2-22   
分享到 :

2月21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體人員會議,認真學習了習近平在全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重點內容進行了討論。

隨后召開專題學習落實會議,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髓進行了初步解讀,對照要求盤點了永城黨史部門已經具備了哪些學習條件、還需要准備哪些資料,安排購買了一批《中國共產黨的九十年》《中國共產黨河南歷史》《中國共產黨商丘歷史》和增加印刷《中國共產黨河南永城歷史(1-3卷)》等基本學習圖書,立即組織印刷今年已經編輯定稿的《決勝淮海》《永城紅色印記》《永城紅色故事會》,並要求大家要緊跟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圍繞省委黨史研究室工作安排,主動作為,切實從思想上、行動上與即將組成的“永城市委中共黨史學習教育活動領導小組”保持高度一致,做好黨史主業的編研、學習、服務與活動配合工作,確保學習教育活動有關黨史部門的業務做精做細。

最后,向市委有關部室前來聯系有關黨史學習事宜的同志提供了初步學習資料清單。

(河南省永城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