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2-24   
分享到 :

2021年2月22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就全年黨史宣教工作進行研究部署。州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克興主持會議並講話,全體室機關黨員干部參會。

劉克興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視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闡述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了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和工作要求,對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全面動員和部署,為我們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室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體悟,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劉克興強調,全體史志干部要提高思想認識,深刻學習和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增強政治敏銳性,當好黨史學習教育的排頭兵和主力軍,帶著使命、責任和感情主動思考全州黨史學習和宣教工作,提前謀劃建黨100周年慶祝活動。要發揮好湘西黨史資源優勢,加強湘西地方黨史和湘鄂川黔革命根據地的研究,做好宣傳教育、黨史編研等工作,更好地服務於全州工作大局。

最后,全體干部就年度黨史重點工作進行了充分研討和分工。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黨史研究室李安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