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獲全市黨委系統信息工作考核優異單位的榮譽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2-25   
分享到 :

2月20日,杭州市委辦公廳下發了《關於2020年度全市黨委系統信息工作考核優異單位的通報》,對報送大量高質量信息,為黨委決策提供優質高效信息服務的單位予以表彰,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辦)位列其中。

2020年,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辦)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主責主業,不斷抓好黨史和地方志宣傳報道工作。先后在《杭州日報》《黨史與黨建》《足跡》等報紙和期刊發表文章20余篇(不含本室《征途》期刊)。所撰寫的資政報告得到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周江勇同志的批示肯定。全年在“學習強國”杭州平台刊用史志稿件400余篇,其中30余篇被全國和省平台錄用,閱讀量超10萬人次有5篇。在“今日頭條”發布史志故事280余條,閱讀量近50萬人次﹔在“新浪微博”發布信息近900條,閱讀量78萬人次。受到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通報表彰。

下一步,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辦)將在集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發揮獨特作用,以慶祝建黨100周年為主線,學習、宣傳、研究好黨史和地方志,全面調查、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好紅色和歷史文化資源,推出一批富有杭州特色、具有權威性和影響力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以史鑒今、資政育人。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