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來與中國共產黨”學術研討會征文通知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2   
分享到 :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的建黨100周年,也是周恩來同志入黨百年。為深入總結中國共產黨建黨的歷史經驗,深切緬懷周恩來等老一輩革命家的豐功偉績,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周恩來思想生平研究分會、淮陰師范學院、江蘇淮安恩來干部學院擬於10月下旬共同舉辦“周恩來與中國共產黨”學術研討會。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研討會主題

周恩來與中國共產黨

二、論文格式及要求

第一頁:論文題目、作者姓名、論文提要、作者簡介(單獨成頁)

論文題目:用黑體小二號字,居中,上空三行(有副標題的用仿宋三號字)。作者姓名:用楷體小四號字,居中,與大標題空一行。論文提要:300字左右,用宋體小四號字,與作者姓名空一行。作者簡介:內容需包括作者姓名、性別、年齡、任職單位、職務職稱、聯系電話、通信地址,電子信箱、微信號等,用楷體小四號字。

第二頁:正文

論文題目:用黑體小二號字,居中(有副標題的話用仿宋三號字)。作者姓名:楷體四號字,居中。論文正文:用宋體四號字(正文中的小標題用黑體四號字)。正文每頁下方中部標明頁碼。全文所有注釋採用插入狀態下的頁下注,注釋符號為1、2、3……每頁重新編號。注釋內容用宋體小五號字。正文內容一般保持在6000-10000字之內。

三、聯系方式

本次應征論文應為未發表過的科研成果,來稿請用電子郵件發至zhouenlai2009@163.com。

四、來稿截止時間

2021年9月1日

五、聯系方式

淮陰師范學院:金勝0517-83526515,18360926168

周恩來思想生平研究會

淮陰師范學院      

恩來干部學院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