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對
2020年度信息宣傳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2   
分享到 :

2020年,河南省開封市黨史部門堅持黨史姓黨,聚焦主責主業,認真通過“兩微一端”等新媒體平台做好黨史宣教、信息宣傳工作,積極向上級網站報送工作動態、編研成果、經驗做法等各類信息,展示了全市黨史工作的優異成績,提升了紅色宣傳教育的影響力。

為進一步加強信息宣傳報送力度,激發廣大黨史工作者的工作積極性,推動全市黨史系統信息宣傳工作再創新氛圍、再出新成效。根據2020年各縣區、各科室信息報送情況,近日,市委黨史研究室對2020年全市黨史系統信息宣傳工作進行總結表彰,評選出杞縣、祥符區、黨史研究二科、黨史研究一科等先進集體4個,雲雷、劉敏、馮晨、周光、馮麗、馮英等先進個人6名。

2021年是黨的百年華誕,全市黨史工作者將以先進為榜樣,把加強信息報送和新聞宣傳作為黨史宣教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續提升信息報送質量,高質量做好信息宣傳工作,抓住建黨一百年這個重要節點和黨史學習教育活動這個有利契機,把黨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讓紅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傳承。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