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推出
“黨史上的今天——廣東黨史微課堂”系列音頻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2   
分享到 :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服務黨史學習教育,自2021年3月1日起,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聯合羊城晚報社,推出“黨史上的今天——廣東黨史微課堂”系列音頻專欄,與廣大讀者共同銘記中國共產黨在廣東的重要歷史時刻,通過這種新穎的傳播理念、新鮮的現代表達,讓黨史煥發時代精神、走近廣大黨員群眾。本欄目將在羊城晚報社所屬羊城派融媒體、學習強國廣東平台及廣東黨史微信、微博逐日同步推出。

廣東是國內最早成立黨組織的六個地方之一,廣東黨組織在黨中央的領導下,帶領南粵人民為中國的革命和建設作出卓越貢獻。研究室精選廣東紅色事件、紅色人物、紅色遺址,編制了“黨史上的今天——廣東黨史微課堂”系列音頻,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開展黨史學習和“四史”教育提供了一部生動的教材。精心設計的每日一則音頻將帶領聽眾追尋革命原點,傾聽歷史回響,體味“不忘來時路,方能行穩致遠”。研究室推出音頻的同時,配以相關文字、圖片,讓讀者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聽有關廣東的紅色故事、革命歷史,在耳熟能詳的閱讀體驗中重溫、回顧,進一步感受信仰的力量。

(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宣教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