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長、商丘市委書記王戰營到商丘市委黨史研究室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3   
分享到 :

3月2日下午,河南省副省長、商丘市委書記王戰營到商丘市委黨史研究室調研,查看黨史成果,了解黨史工作情況,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意見建議。

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張弛,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王全周出席座談會。座談會上,市委黨史研究室負責同志匯報了黨史工作開展情況和下步工作打算。與會同志圍繞商丘市如何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作了發言。

王戰營指出,近年來,黨史研究室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聚焦主責主業,勇於擔當,主動作為,在黨史編研、宣傳教育、革命遺址保護、黨史資政和自身建設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可喜可賀。

王戰營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牢牢把握黨史工作的正確政治方向,始終堅持“黨史姓黨”的政治原則,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更好地為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服務。要突出工作重點,以建黨100周年慶祝活動為“綱”,及時跟進研究黨的十八大以來商丘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實踐,不斷開創黨史工作新局面。各級黨委要加強對黨史工作的領導,為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戰營最后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省、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精神,進一步明確使命任務,求真務實、扎實工作,激勵全市上下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河南省商丘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