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4   
分享到 :

3月1日,山東省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召開全體人員會議,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

會上,院長耿祥星帶領大家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傳達山東省和威海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的主要精神,傳達市委辦公室系統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的精神,部署全院黨史學習教育開展。

耿祥星強調,在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的重大時刻,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黨中央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對黨史研究部門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遇。全院干部一定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和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總體要求、根本任務、重要內容,切實增強開展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耿祥星對全院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講政治,強化角色意識,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機遇,主動擔當﹔二是要抓突破,強化責任意識,聚焦主責主業,多出黨史研究精品﹔三是抓提升,強化服務意識,主動提供學習資源和黨史宣講,服務全市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四是抓落實,強化組織領導,要與全市作風大改進行動和市委巡察反饋整改工作緊密結合,促進黨史史志工作大提升。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資料信息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