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傳達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會議精神
和十三屆省委第十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5   
分享到 :

3月2日,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蘭主持召開室委擴大會議,傳達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會議精神和十三屆省委第十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及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巡視通知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梁月蘭說,作為一個黨員,能夠給黨過百歲生日是一生最大的光榮。我們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對國之大者要心中有數。黨史學習教育我們黨史工作者要做排頭兵,這是我們的驕傲和自豪。

梁月蘭說,我們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每個人都要勇於擔當,敢於作為,扛起責任,發揮優勢,為黨史學習教育做出貢獻。全室要盡快制定黨史學習教育實施方案,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並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做好全省黨史學習教育。

任惠林在傳達十三屆省委第十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和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巡視通知精神后說,要站在執行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履行政治責任的高度,按照《省委黨史研究室配合巡視工作安排》,細化任務、責任到人,確保迎接巡視工作有條不紊開展。要做到日常工作和配合巡視工作兩不誤,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配合巡視工作,確保不出現顧此失彼的現象。全室干部職工要維護好正常的機關辦公秩序,向巡視組實事求是反映問題,合理反映訴求,注意保密紀律,確保巡視工作正常開展。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