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城陽區舉行《家·城陽》幼兒手繪版出版發行暨圖書捐贈儀式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8   
分享到 :

   

為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青島市城陽區委黨史研究中心於3月3日聯合區婦聯、區教育和體育局、區直機關工委,在城陽區桃源居幼兒園舉行“愛家愛城陽 童心跟黨走”《家·城陽》幼兒手繪版出版發行暨圖書捐贈儀式。

進入新時代,青島市城陽區委黨史研究中心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立足開發利用好地方史志資源,主動發揮“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職能作用,從開展區情知識進課堂、編纂《家·城陽》系列鄉土教材入手,積極拓展黨史史志工作圍繞中心、服務社會的新渠道,開辟了創新發展黨史史志服務工作的新路子、新平台。幼兒手繪版《家·城陽》選取6位代表人物,將他們的故事繪成簡潔明了的圖畫,從不同側面表現人物優秀品質,讓這些優秀人物故事走進孩子們的童年記憶,在孩子們心底埋下愛家愛黨愛國的種子。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資料信息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