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綿陽市委書記羅增斌到江油市王右木紀念園調研革命遺址保護利用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09   
分享到 :

3月5日,四川綿陽市委書記羅增斌到江油市王右木紀念園調研革命遺址遺跡場館建設展陳和黨史宣傳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張學民,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等參加調研。

羅增斌參觀了王右木紀念館和王右木故居,認真聽取情況介紹,仔細觀看展陳內容,深入了解提升改造推進情況。他指出,王右木是四川馬克思主義運動先驅、四川黨團組織創始人之一。當前,全黨正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們要用好王右木紀念園等寶貴的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加強黨員干部黨性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要在學習黨史中汲取歷史經驗、感悟真理力量、牢記初心使命、弘揚奮斗精神。要做好革命遺址遺存的保護工作,加強文物史料征集保護利用,創新紀念館陳列布展方式,有效提升展陳功能與教育效果,全方位展示革命先烈們追求真理、獻身革命的崇高品質。

他強調,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黨中央部署了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用好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汲取歷史經驗、感悟真理力量、牢記初心使命、弘揚奮斗精神。

(四川省綿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