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領導來臨安調研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3-31   
分享到 :

近日,杭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戚哮虎來臨安調研黨史學習教育。

戚哮虎一行來到臨安區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專班實地調研,看望慰問了專班工作人員。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就臨安黨史學習教育前期工作情況進行專題匯報。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臨安區成立了工作領導小組,組建了工作專班,召開了動員部署大會,突出了“天目山下學黨史、堅定信仰爭一流”主題,確立了“五學五爭”目標,全區上下形成了濃厚的黨史學習氛圍。下一步,臨安還將組織百場主題巡展巡演進文化禮堂、“紅色印記·庭院黨課”宣講、萬名黨員重溫入黨申請書、天目少年思政學院紅色故事會等系列活動。

戚哮虎對臨安區黨史學習教育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臨安黨史學習教育領導重視早部署、突出方案細謀劃、全域學習氛圍濃、注重結合促實效,做出了臨安特色,產生了較大影響力,並強調臨安要一體推進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注重結合,推動為企業服務、為群眾辦實事,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為全市學習教育創造臨安經驗。

戚哮虎一行還前往高虹鎮石門村實地調研黨史學習教育實踐點。

(杭州市臨安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