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昌市開展“建黨百年史詩我最知”知識競答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06   
分享到 :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 100 周年,在廣大青少年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激發廣大青少年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磅礡力量,湖北省宜昌市委組織部、宜昌市委宣傳部、共青團宜昌市委員會、宜昌市史志研究中心聯合舉辦的“建黨百年史詩我最知”知識競答活動已開始線上答題。日前,通過“宜昌發布”“青春宜昌”等微信公眾號推廣,線上答題人數已過萬人。

“建黨百年史詩我最知”知識競答活動的答題由市史志研究中心審定,競答分線上有獎競答和線下擂台賽,最后進行總決賽。線上有獎競答分別在三月、四月、五月開展一輪有獎競答,每輪持續一周時間。5月底,全市18 個賽區根據線上競答及本賽區初賽情況,推薦1名選手參加全市線下擂台賽,通過3場線下擂台賽產生 6 名擂主進入總決賽,6 月下旬將舉辦總決賽產生總冠軍1名及其他若干獎項。

(湖北省宜昌市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