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06   
分享到 :

3月30日,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市委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導廣大黨史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全力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蓬勃開展。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周承銘作動員講話,室副主任魏躍軍主持會議。

會上,傳達了中央、省、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精神。周承銘在動員講話中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清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二要聚焦重點任務,高質量高標准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三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落到實處。他強調,我們作為市委的黨史部門,要始終牢記黨史姓黨的根本原則,要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下,不斷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闊步新征程的磅礡力量,在真學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寶貴經驗,凝心聚力、砥礪奮進,在黨史學習教育和黨史工作中磨礪真本領、創造新業績,全面推動全市黨史工作再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周年!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