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黨委黨史研究室開展“學黨史 祭英烈 薪火相傳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10   
分享到 :

4月2日,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黨委黨史研究室和博樂市南湖社區黨支部聯合開展了“學黨史 祭英烈 薪火相傳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在博爾塔拉紀念園,參加活動的黨員干部向革命烈士紀念碑鞠躬、默哀、獻花,緬懷革命英雄豐功偉績,表達追思和敬仰之情,重溫入黨誓詞,接受革命理想和愛國主義教育。祭掃活動后,黨員干部們共同觀看了電影《歌聲的翅膀》。當天,黨史研究室“訪惠聚”工作隊和南湖社區還共同看望慰問了革命烈士——少年英雄朱軍的父母。

州委黨史研究室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積極開展“回顧中國共產黨歷史,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學黨史、知黨情、感黨恩”等系列主題黨日及“紅色家書”誦讀等黨史學習教育活動,激勵黨員干部知黨史、頌黨恩,從建黨百年的光輝歷程中汲取強大精神力量,勵志勤學、奮發有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