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委黨史研究室省委宣講團成員赴各市開展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12   
分享到 :

按照遼寧省委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安排部署,遼寧省委黨史研究室選派許曉敏、王建立、王超、楊曉陶、王全有5名同志參加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宣講團,並於4月2日至8日赴撫順、鐵嶺、朝陽、盤錦、葫蘆島市作宣講報告。

宣講成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依據宣講提綱,緊密結合遼寧省實際,深入闡釋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情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詳細介紹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需要重點把握的問題,如何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宣講結束后,黨史宣講成員還深入基層與黨員干部交流互動,耐心回答了他們提出的問題。通過宣講,進一步助推全省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充分發揮黨史部門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職能作用。

(遼寧省委黨史研究室黨政群工作部 郭作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