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為基層辦實事開展送課送書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15   
分享到 :

近日,為了更好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一行3人走進農村為基層辦實事,到農安縣燒鍋鎮送課、捐贈黨史書籍。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魏躍軍為農安縣燒鍋鎮政府全體黨員干部及各村黨員代表做了《初心牢記,使命在肩——長春黨史裡的那事那人》專題講座,帶領大家共同回顧中國共產黨百年輝煌歷史,對長春黨史中的重大事件和典型人物進行了多層次的深入解讀,為廣大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生動的黨史黨課。

授課結束后,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一行向燒鍋鎮捐贈了《中共長春黨史人物傳》《長春解放英雄》《紅色的豐碑》《長夜裡的星火》等近千冊紅色書籍,燒鍋鎮黨委書記張子明代表全鎮黨員接受,並由專人進行登記,向全鎮14個村及機關黨員進行發放。紅色書籍是幫助群眾了解黨史國史、激發愛國情懷、堅定理想信念的寶貴精神食糧,本次捐書是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服務基層組織、履行“育人”職責的有力實踐。今后,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將按照黨史學習教育要求,繼續面向基層群眾辦實事,引導廣大黨員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用黨的奮斗歷程和輝煌成就鼓舞斗志、奮力前行。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