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對四川黨史網上陳列館展陳大綱(版式圖)進行第二次評審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16   
分享到 :

4月13日上午,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評審會,專題對乙方公司提交的四川黨史網上陳列館展陳版式圖進行第二次評審。室主任劉曉晨、副主任江紅英、機關黨委書記郭生春出席會議,相關處(室)評審委員及乙方公司代表參加了會議。室主任劉曉晨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評審會上,宣教文獻處處長范斌首先介紹了四川黨史網上陳列館展陳版式圖第一次評審會之后相關工作的推進情況及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並書面匯報了外請專家對版式圖的修改意見。其后,各位評審委員圍繞版式圖內容分別作了充分發言,並就有關問題進行了熱烈討論和深入交流,在此基礎上填寫了《四川黨史網上陳列館展陳大綱(版式圖)(第2次)評審表》,一致同意通過了展陳版式圖內容。

劉曉晨在總結講話中強調,各責任單位要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全力以赴,確保在5月20日前全面完成各項工作。一要嚴格審核。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實好意識形態責任制,全面細致做好展陳內容把關,重點做好史實內容校核,確保准確嚴密,堅決不能出現“硬傷”。二要強化溝通。要積極加強與省委宣傳部、新聞媒體及兄弟省份溝通交流,吸收經驗,收集素材,並及時將大綱及版式圖定稿送省委宣傳部審批。三要加大力度。寬創公司要充分吸納各位專家意見,進一步優化結構、完善內容、創新形式,努力把此項目做成精品和行業標杆。同時,要同步推進建模調試等相關工作,確保按期完成。

乙方公司代表在表態發言中表示,一定全面吸納評審會專家意見,做好修改完善工作,並按照會議要求全力推進各項工作,確保按期開展。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宣教文獻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