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到青島黨史紀念館調研指導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20   
分享到 :

4月8日下午,山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琥,副組長唐勇一行8人到青島黨史紀念館調研指導工作。指導組一行參觀了“光輝歷程——中共青島歷史展”“海岸星火——中共青島地方支部專題展”,瞻仰了中共青島地方支部舊址,深入了解了青島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近百年艱苦卓絕的不懈奮斗史以及取得的輝煌成就,領悟了中國共產黨人拋頭顱洒熱血,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大家認真聆聽介紹,不時駐足觀看,交流心得體會。

指導組對青島市委黨史研究院開展的黨史研究、青島黨史紀念館開展的線上線下黨史宣傳教育給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發揮黨史宣教主陣地作用提出了指導意見。指導組指出,依托青島地方黨組織初心使命發源地這一特色資源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能夠拉近歷史與現代的距離,要充分利用好這一紅色資源,進一步增強學習教育的參與感和吸引力,在現場教育、實景教育中厚植愛國主義情感,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更加入腦入心地學黨史、悟思想,並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為開啟新時代新征程不懈奮斗、作出貢獻。

青島市委黨史研究院院長馮英、副院長李草暉陪同調研。

(青島市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