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召開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21   
分享到 :

按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部署要求,2021年4月19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領導班子召開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賈鵬主持會議,院領導班子成員參加。自治區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第六督導組副組長庫熱西·艾赫麥提到會指導,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黨委辦公廳紀檢監察組列席會議。

會前,院領導班子組織開展了集中學習,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打下了堅實基礎。院領導班子重點圍繞中央第六巡視組反饋意見,對自治區黨委第五巡視組巡視反饋意見進行逐條梳理,廣泛征求意見,認真聽取建議,班子成員之間開誠布公地進行深入談心談話,緊密聯系實際查找問題,按照“三個擺進去”要求認真盤點、逐項對賬、舉一反三、剖析根源,認真撰寫了個人發言材料。

會上,賈鵬同志通報了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准備情況,代表院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隨后班子成員依次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督導組庫熱西·艾赫麥提同志作點評講話。賈鵬同志代表院班子作表態發言,賈鵬說:巡視是政治體檢,整改是政治任務,做好巡視“后半篇文章”關鍵要在整改上發力。當前,全黨正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黨史和文獻部門要把巡視整改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全過程,將學黨史、抓整改、正作風作為自選動作,以學促干、以學篤行,以抓好巡視整改的實際成效助力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推進、取得實效,不斷推動黨史和文獻工作實現新跨越、再上新台階,向自治區黨委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