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天山——遼寧對口援疆工作紀實》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22   
分享到 :

近日,遼寧省委黨史研究室、遼寧省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遼寧省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共同組織編纂的《情暖天山——遼寧對口援疆工作紀實》(以下簡稱《紀實》)由遼海出版社出版。

《紀實》一書全面反映了遼寧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開展對口援疆工作的發展歷程和取得的成績。客觀記述了15年來,1400多名遼寧援疆干部人才像沙漠胡楊、戈壁紅柳,如天上雪蓮、綠洲白楊,用百倍的努力詮釋了“心有大我,至誠報國”的精神品格,用大愛、責任和激情寫下了蕩氣回腸的精彩援疆故事,以赤子之心,為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出的遼寧智慧和力量。

《紀實》一書包括“雪蓮綻放”“戈壁潮涌”“西域斑斕”“大愛無疆”“天山足跡”“熠熠星輝”六個部分,共40萬字。

《紀實》一書內容豐富、資料全面、圖文並茂,是一部對遼寧援疆工作具有指導性、借鑒性的資料書,也是一部對廣大黨員干部具有教育性、可讀性的參考讀物。

(遼寧省委黨史研究室研究三部 王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