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召開會議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23   
分享到 :

近日,山東省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召開季度工作調度及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議。院長耿祥星主持會議,各科室交流,分管副院長進行了工作點評。

會議交流了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況,對第二季度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耿祥星指出,關於第二季度工作,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機遇意識,沖刺80天,高標准、高質量完成預定工作目標,向建黨100周年獻禮。要把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落實落細,以高度的政治自覺積極服從、服務於全市的學習教育開展﹔要苦練內功,把壓力傳達到位,防止出現院務會“緊”、各科室館“鬆”的現象﹔要主動對接黨史學習教育工作要求,提供高效服務﹔要開展全員宣講,叫響黨史學習教育的“史敢當”志願服務品牌﹔要主動作為,《紅色膠東革命回憶錄》《紅色膠東英烈故事》(第三輯)七一前完成編印,為全市黨史宣傳教育的深入開展提供地方特色的鮮活素材﹔要抓牢宣傳,深化與主流媒體的全方位合作,黨史史志網要不斷跟進,豐富內容﹔要抓好志鑒編修,提升方志館管理水平,加強機關建設,深入推進機關作風大改進,實現機關整體素質大提升、作風大轉變。

(山東省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