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紹興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王琴英赴市委黨史室(市志室)調研指導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25   
分享到 :

近日,浙江省紹興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王琴英出席紹興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室)主要領導調整會議,並對史志工作開展調研指導。

王琴英同志對市委黨史室(市志室)近年來在存史、資政、育人上所作的努力、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全體干部提出三點希望:一要聚焦中心大局,提升資政育人水平。要錨定方向,突出“政治性”﹔要總結規律,展示“真理力量”﹔要結合本土,體現“紹興味”。二要聚焦事業傳承,提升專業能力水平。全體干部專業精神要過硬,知識結構要豐富,思想觀念要解放。三要聚焦合心合力,提升團結協作水平。繼續營造心齊氣順風正勁足的和諧氛圍,在“兩個一百年”交匯期、“十四五”開局之年、新一輪的發展中取得更大業績。

根據紹興市委決定,朱全紅同志擔任紹興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室)主任,趙玲華同志因年齡因素不再擔任主任職務。

趙玲華在離任感言中深情地說,自己在黨史研究室工作了30多年,把最好的人生年華都奉獻給了史志事業。她表示,今后將全力支持朱全紅同志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為鐘愛的史志工作付出努力。

朱全紅表示,堅決服從、堅決擁護市委的決定。在今后工作中,將強化學習、深化調研,快速融入新環境﹔強化謀劃、創新思路,著力培育新亮點﹔強化團結、凝心聚力,全力推動新發展﹔強化廉潔、干淨干事,合力打造新氣象,不斷發出史志部門的好聲音,不斷提升史志部門的影響力,為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奮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實現“四個率先”貢獻紹興史志部門的力量。

(浙江省紹興市委黨史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