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副主任萬建清為泰州市黨員領導干部專題讀書班作輔導報告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27   
分享到 :

4月23日,黨史學習教育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萬建清應邀為泰州市黨員領導干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作輔導報告。泰州市四套班子領導和各市(區)、市級機關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報告會,泰州市委書記史立軍主持報告會。

萬建清以“百年光輝歷程 百年風華正茂——江蘇黨史簡要回顧及基本啟示”為題,結合泰州地方黨的歷史,圍繞中國共產黨在江蘇的奮斗歷程、偉大成就和基本啟示,用翔實的史料、立體的視角和生動的講解,系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史,並結合黨在江蘇的浴血奮戰史、艱苦創業史和改革開放史,深入講述了黨領導江蘇人民進行新民主主義革命取得的偉大勝利、推動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取得的偉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偉大成功、奮進新時代實現偉大飛躍的非凡歷程。報告系統全面、視野開闊、內容豐富,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啟發。

史立軍強調,要沉下心來學,提高政治站位,帶頭參加黨史學習,帶頭發揚“認真”精神,以硬學風保障硬成果﹔要靜下心來悟,強化理論思維和歷史思維,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鐵下心來用,努力把學習教育過程轉化為辦實事、開新局的過程,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人民滿意的高質量發展的成果。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秘書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