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赴湖南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27   
分享到 :

為學習湖南省黨史和文獻工作的先進經驗,4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率隊赴湖南長沙調研。

在長沙期間,劉芸一行實地參觀了湖南黨史陳列館,詳細了解了場館陳列以及運行情況﹔還重點圍繞服務慶祝建黨百年和黨史學習教育、黨史紀念場館建設、黨史三卷本編寫、黨史宣傳教育、黨史科研規劃等具體工作和湖南省委黨史研究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劉芸表示,湖南省黨史和文獻工作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資料征編、深化研究、宣傳教育等很多方面都有創新之舉,較好地發揮了“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重要作用。立足新階段新征程新起點,要認真學習借鑒湖南的先進理念、先進經驗,推動黨史和文獻工作高質量發展,特別是要發揮好“三個地”的稟賦優勢,為浙江“重要窗口”建設貢獻力量。

湖南省委黨史研究院院長胡振榮以及相關處室負責同志等參加調研或座談交流。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