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河南永城百年簡史》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4-30   
分享到 :

為慶祝建黨100周年,由河南省永城市委黨史研究室編寫的《中國共產黨河南永城百年簡史》歷經兩年多時間,日前由中國文史出版社出版發行。該書共十章33.6萬字,全面記載了100年間永城從貧窮落后發展成為全國百強縣的光輝歷程,並且特輯了中國共產黨第一次至十九次代表大會盛況。

百年來,河南省永城縣(市)委在中共中央和上級黨組織的堅強領導下,忠實貫徹落實黨在各個時期的基本路線、方針和政策,團結帶領永城人民從推翻“三座大山”到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輝煌成就。《中國共產黨河南永城百年簡史》的出版是永城黨史工作的一個標志性工程,是全市黨的建設的一件大事,是永城社會科學研究的一項重大成果,是向中國共產黨誕生100周年的獻禮作品。

以史為鑒,資政育人,通過閱讀本書,將引導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深刻了解我們黨100年間走過的艱苦奮斗歷程,加深對中國共產黨百年歷史的認識,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激發永城160萬人民為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絢麗篇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河南省永城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