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舉行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暨“感黨恩 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5-08   
分享到 :

4月29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舉行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暨“感黨恩 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室主任李振唐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室在職黨員干部參加活動。

活動包含“紅色歌曲大家唱”、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暨“黨史故事大家講”“黨員心聲大家談”等內容。黨員干部分別以合唱、小組唱、獨唱等形式深情詠唱對黨和祖國的熱愛,以讀書分享和講黨史故事等形式開展現場學習交流,以談心聲、述心得等形式,暢談入黨以來的心路歷程和參加黨史學習教育的收獲體會,在共“唱”共“講”共“談”共“聽”共“思”共“學”中感悟初心、交流思想。活動獲得廣大黨員干部的點贊認可。

李振唐對本次活動高質量的開展,以及近期黨員干部參與和服務全區黨史學習教育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李振唐指出,要進一步組織開展分層次、分眾化的黨員活動,讓黨史學習教育更加生動豐富。要加強理論與實際相結合,讓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規范化,融入工作日常,推進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心走實。

李振唐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西時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廣西工作的“四個新”總要求,立足新發展階段、新發展格局,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擔當實干,充分發揮黨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作用,在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彰顯新擔當,在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中展現新作為。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宣傳教育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