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召開全市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5-20   
分享到 :

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之際,5月14日,武漢市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傳達學習落實全國、全省黨史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部署2021年全市黨史工作。

會議總結了全市黨史部門2020年工作情況,指出2020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全市黨史部門圍繞開展疫情防控、聚焦主責主業、立足創新發展、堅持黨建引領等圓滿完成各項工作目標任務,主動擔當,加快編纂黨史學習教育書籍,守正創新,多形式開展黨史宣傳教育,取得了較好的成績,開創了新時代全市黨史工作新局面。

會議強調,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全市黨史部門要用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突出重點工作,增強大局意識,全力服務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工作﹔要聚焦主責主業,精心編制武漢黨史事業發展“十四五”規劃,扎實推進黨史工作深化改革,廣泛開展黨史宣傳教育工作﹔要突出黨建引領,切實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高黨史工作科學化水平,奮力譜寫全市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會議還舉行了黨史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培訓,討論了《2021—2025年武漢市黨史工作規劃》草案。

(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