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紅色博物館聯盟啟動“大聯展·大聯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5-20   
分享到 :

5月12日上午,杭州紅色博物館聯盟“大聯展·大聯講”暨浙江工業大學化學工程學院“踏尋紅色足跡·繪就時代新圖”黨史教育主題實踐活動啟動儀式在浙江工業大學朝暉校區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共產黨杭州歷史館(杭州市方志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杭州市拱墅區委員會、中國共產黨浙江工業大學化學工程學院委員會聯合主辦,杭州紅色博物館聯盟“大聯展·大聯講”活動將以送展覽、講座、培訓、書籍、服務進學校、海創園、社區、軍(警)營、機關“五送五進”的形式,不斷為在杭黨員領導干部、學校師生、部隊官兵、市民群眾提供喜聞樂見的文化產品和服務。

啟動儀式結束后,杭州紅色博物館聯盟“大聯展·大聯講”第一講在浙江工業大學朝暉校區舉行,由杭州紅色博物館聯盟專家為師生黨員主講題為《學史明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從歷史為什麼選擇中國共產黨說起》專題黨課。杭州紅色博物館聯盟“大聯展·大聯講”進浙江工業大學活動的同時,還開展了主題為《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的傳播》展覽,展覽時間為5月12日至5月17日。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