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華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赴市委黨史研究室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5-21   
分享到 :

5月18日下午,浙江省金華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呂偉強走訪調研市委黨史研究室,常務副部長呂賢,副部長、市網絡輿情導控中心主任曹一勤陪同調研。

呂偉強看望慰問了金華市委黨史研究室全體干部職工,對大家甘於寂寞、辛勤耕耘表示贊賞,並與金華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及處室負責人進行了座談。

金華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鄭月琴代表領導班子匯報了市委黨史研究室總體概況,貫徹落實全國、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推動做好慶祝建黨百年和服務黨史學習教育,扎實做好存史、資政、育人主責主業,數字化改革等重點工作情況。

呂偉強指出,這些年來,金華市委黨史研究室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切實履行好存史、資政、育人的職能,為服務保障市委決策部署落地見效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應有貢獻。

呂偉強強調,黨史工作是黨的工作和黨的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點要在四個方面下功夫:一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二要聚焦主責主業。三要服務金華市黨史學習教育。四要加強干部隊伍建設,為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奮力打造“重要窗口”貢獻黨史力量。

(浙江省金華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