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集中培訓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5-26   
分享到 :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取得實效,5月8日至1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組織全院黨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集中培訓。

此次培訓以讀書班集體學習和集中觀看黨史學習教育講座的方式進行,培訓內容主要是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及習近平總書記近年來在重大紀念活動上的重要講話和觀看《自治區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培訓》輔導講座視頻。集中培訓之余,還要求全體黨員在“學習強國”“新疆干部網絡學院”等平台開展自學。

參訓黨員表示,要不斷從百年黨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的精神力量,把學習黨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切實在學習中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把黨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推動新疆黨史和文獻工作不斷深入開展,以更多更好的黨史成果迎接黨的百年誕辰。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