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舉行“紅色故事宣講大賽決賽”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03   
分享到 :

5月20日,湖南省郴州市舉行“紅色故事宣講大賽決賽”。經過此前多輪初賽的激烈角逐,嘉禾、汝城、臨武三縣的參賽選手脫穎而出,最終進入決賽。在決賽中,三位參賽選手分別以“先賢千古仰高風”“半條被子的溫暖”“挺拔如林 榮光長明”為題向大家講述了發生在革命早期三縣境內的英雄事跡、感人故事,引得觀眾連連稱贊。本次比賽還邀請了郴州市2021年專武干部集訓班的學員們和市民朋友們觀賽。

本次舉辦的紅色故事大賽是郴州市委黨史研究室隆重慶祝建黨100周年的一項具體活動,嚴格對標湖南省黨史研究院要求,旨在講好紅色故事、搞好紅色教育提供生動實踐,大力營造“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濃厚氛圍。六月底,市委黨史研究室將派一名從本次大賽中獲勝的參賽者與市直單位選拔出的一名參賽者共同組隊參加湖南省黨史研究院舉辦的紅色故事宣講大賽,更有影響力地、更有宣傳效果地講好郴州紅色故事,為郴州爭光。

(湖南省郴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