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輝煌 中國共產黨在上海百年圖展》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宮開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04   
分享到 :

6月2日下午,由上海市市級機關工作委員會、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上海市總工會、上海市檔案局(館)聯合主辦的《百年輝煌 中國共產黨在上海百年圖展》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宮開展。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嚴愛雲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是矢志踐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篳路藍縷奠基立業的一百年,是創造輝煌開辟未來的一百年。而上海就是黨百年輝煌歷史的實踐縮影和生動例証。為了把豐富的紅色資源轉化為主題教育的生動教材,在迎接建黨百年之際,市委黨史研究室精心策劃了中國共產黨在上海系列研究課題,相繼完成了包括百年圖史在內的一系列書籍。在上海多個部門、機構和單位的合力支持下,這些書面研究成果被成功轉化為了一百塊展板,成為同心敬獻給黨百年華誕的又一份禮物,成為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黨史的教科書。

上海市市級機關工作委員會常務副書記楊崢,上海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黃紅,上海市檔案局局長、上海市檔案館館長徐未晚和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謝黎萍等領導也一同啟動了展覽,百余位市級機關各單位負責人和機關干部參加了展覽啟動儀式。市委黨史研究室還向市工人文化宮贈送了《光榮之城 上海紅色紀念地100》等黨史主題出版物。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