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赴綿陽江油王右木紀念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04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委學習教育第十巡回指導組、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及跟班學習選調生一行共40余人赴江油市王右木紀念館開展“發揚紅色傳統 傳承紅色基因 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主題黨日活動。活動由省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書記郭生春同志主持。

上午,全體同志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王右木烈士敬獻花籃,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巡回指導組成員廖敏、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曉晨兩名同志慢步上前細心整理花籃緞帶,隨后全體同志向王右木烈士雕像三鞠躬表達敬意。敬獻花籃儀式結束后,在郭生春書記的領誓下,大家重溫入黨誓詞。全體同志參觀了王右木紀念館和觀看電影《信仰》。觀影后,離退休支部書記、老黨員代表鄧壽明同志就學習、挖掘王右木精神作講解,對四川馬克思主義傳播第一人王友木的研究提出了很好的建議﹔青年黨員代表孔令潔就學習傳承王右木革命精神作交流發言。

通過這次活動,大家一致認為革命先驅王右木這種“尋真理、驅黑暗、勇獻生”的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名黨員認真學習並傳承下去,進一步增強了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

綿陽市委組織部王華蓉、綿陽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江油市委書記元承軍、江油市委組織部長何華君陪同此次活動。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江油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