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坤明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宣傳工作專題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精心組織慶祝建黨百年宣傳教育 營造同慶百年華誕、共鑄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分享到 :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  6月7日,中宣部在京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宣傳工作專題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宣傳思想戰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慶祝建黨百年宣傳工作作為當前頭等大事,以高度政治責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項工作,大力營造同慶百年華誕、共鑄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

黃坤明強調,要聚焦主題、鮮明基調,突出宣傳黨的領導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就沒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唱響中國共產黨好的昂揚旋律。要濃墨重彩宣傳闡釋新時代的重大意義和偉大成就,彰顯新時代的歷史地位和歷史貢獻,激勵人們滿懷豪情奮進新征程。

黃坤明強調,要發揮黨史學習教育的示范帶動作用,牢牢抓住關鍵環節和重點任務,不斷向廣度深度拓展。要精心組織新聞宣傳報道,全力抓好大型主題展覽、文藝演出、理論研討會和主題文化文藝精品等重點項目,廣泛開展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興起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熱潮。要對外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講好新時代中國和中國人民的故事。要加強組織領導,精心推進、規范管理,確保高質量高標准完成各項任務。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08日 04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