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卻的紀念——重慶紅色故事50講》系列微視頻正式推出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08   
分享到 :

6月3日,由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與中共重慶市委宣傳部、重慶日報報業集團共同制作的《不能忘卻的紀念——重慶紅色故事50講》系列微視頻正式上線在全網發布推送。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用好紅色資源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服務全市黨史學習教育,我室主動謀劃,與市委宣傳部、重慶日報報業集團共同推出《不能忘卻的紀念——重慶紅色故事50講》系列微視頻,通過50段閃閃發光的紅色記憶,再現趙世炎、陳然、江竹筠、楊闇公等幾十位優秀共產黨人的動人故事,展現他們忠貞不渝、以身許黨的忠誠信念和勇於犧牲、無私奉獻的革命情懷。

系列微視頻共50集,每集5分鐘,由我室提供相關史料並負責視頻腳本和樣片的審核把關,重慶日報報業集團負責推廣並將以每周五集的頻次陸續推出。我室也將在學習強國重慶學習平台重慶黨史專題、重慶黨史網、重慶黨史微信公眾號和頭條號、一點號等平台同步推送。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