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省黨史人物研究會和黨史學會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08   
分享到 :

6月2日和6月3日,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帶領相關同志先后前往陝西省中共黨史人物研究會和中共黨史學會,調研座談黨史研究合作事宜。

任宗哲一行分別與兩會負責同志和代表座談交流,聽取兩會近年工作情況介紹,就制定陝西黨史工作未來五年規劃征詢意見建議,各方圍繞合作開展課題研究、黨史宣傳和人才培養等方面工作交換了意見、達成了共識。

任宗哲充分肯定兩會近幾年所做工作,表示陝西紅色資源豐富、黨史人物眾多,兩會立足自身人才薈萃、聯系廣泛優勢,為地方黨史和人物研究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在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希望進一步加強協同合作,充分發揮黨史部門和黨史學界各自比較優勢,抓住建黨百年機遇,有效聚合各方研究力量,不斷深化各個歷史時期黨史資源挖掘整理和研究宣傳,多出品牌成果,更好發揮黨史研究服務現實功能作用,在奮力追趕超越、奮進“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現更大作為。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