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入選開封智庫聯盟理事單位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11   
分享到 :

為充分更好地整合社會各界智庫力量,促進經濟、政治、社會、科技和文化發展,2021年6月9日,河南省開封市委、開封市人民政府智庫聯盟(簡稱開封智庫聯盟)成立大會暨“汴京開講”高端講座在市委黨校綜合報告廳舉行。會上,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入選開封智庫聯盟理事單位,成為開封智庫建設主力軍。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詹鳴燕參加了本次大會。

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始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以史鑒今、資政育人”作用,近年來,陸續編纂了《中國共產黨開封歷史》(第二卷)、《開封改革開放大事記》《紅色躍動·開封印記——開封百個革命故事》《圖說百年 開封印記》等一系列高質量、具備一定社會影響力的圖書。科室骨干撰寫的研究論文多次入選國家級、省級學術研討會。

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將以此次成為智庫聯盟理事單位為契機,繼續堅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責任擔當,“唯實求真、守正出新”的核心價值,“周雖舊邦、其命維新”的改革精神,主動擔當、積極作為,聚焦發展、孜孜精研,不負黃金時代,不負人民重托,為新時代開封更加出彩貢獻黨史力量。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